子时辜月

三生有幸,遇到你们

来自后台的控诉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

我,一个莫得感情的话筒,克克克克业业地为七队工作,然而秦霄贤那个大傻子总对我非礼,总当着台下小姐姐的面亲我,很是不要脸!对了,还有七队那个队长,那个叫孟鹤堂的,总拿我当防御武器,醒醒,我就是个无辜话筒,为什么摔我!“孟哥,别抱着话筒了,都摔坏三个了。”“他们总吓唬我。”“那你就抱我。”咦,别以为我不知道,就是你,周九良,作为队副带头架空吓唬队长!后台的门帘都告诉我了!每次都是你出主意吓唬他,还故意装不知道,没想到你还有两副面孔!

我,被人撩来撩去的上场门。我时常见证一个又一个令人发指的时刻。“孟哥,我饿了。”“让你刚才吃你不吃,都快上台了,算了,我让师爷多说一会儿,你赶紧吃。”???这是什么操作?我工作多年从没见过如此没有原则的队长!不仅如此,我还得被迫听八卦!“你看孟哥,又在台上笑得像个傻子。”“一派胡言,队长那是像吗?他就是。”“你说孟哥为啥总是腰不好?”“小孩子别瞎问。””孟叔怎么又去买零食了?“”别想了,不是给你的。“唉,我还是个小小的门帘却承受了不该有的成熟。我说,你俩都要上台了,说什么悄悄话呢!

我,一个失宠的话筒。台上那个一米九三的人,我实名举报你!三秒一回头,一个不注意你就去用李鹤东的话筒了,小老弟,你怎么回事,我是摆设吗?七队的话筒要我放宽心,说你在七队的时候就爱这样,我不信命!我抬头挺胸笑脸相迎,然而你对我笑笑,再次投向李鹤东话筒的怀抱,你走吧,我自闭了。

我,社会东的话筒。我觉得我应该有双份工资,毕竟我被两人共同使用。我时常在想我一定是二队最靓的话筒,不然为什么那个高个子逗哏总往我这里凑。唉,不说了,那个大个儿又来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