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时辜月

三生有幸,遇到你们

共童渡过:

我见过大实话bot里面顶着大林同款头像捧臭脚的人。


我见过孟孟小先生宣传组聊天冷嘲热讽的截图。


我也见过钢丝节前线传回来的视频,repo里所谓小崽儿高老板粉丝是怎么嫌弃送礼物的姑娘,怎么说自己被挤出犯病的 。


我也见过发着龄龙表情包,然后阴阳怪气说张云雷现在人气发展的多畸形。


但那又怎样?个别人而已。


孟孟是一起唱乾坤带的孟孟,小先生是扶师哥上台下台的甜良。


高老板是一脸慈爱给小辫儿打板配忐忑的长辈。


大林是站在一块就忍不住说悄悄话的叫做大外甥实是亲兄弟。


龄龙是在外百般维护的"小四口"成员。


烧饼是从小长起来的兄弟。陶阳是以前住在一块的"室友"



我宁愿相信有更多友好的姑娘们,帮忙投票,一起嗑cp,一起怼公式相声的姑娘们。


不喜欢二爷和九郎的,就不麻烦你们操心他们以后该走什么样的路,该怎么发展了。


有些人仿佛阴沟里的臭虫,不然你看她们敢不敢把一模一样的话说给台上的角儿们,你看角儿们是让她们出去还是给她们鼓掌。


粉丝做了什么,永远不是去辱骂角儿们的理由。这只是一块遮羞布而已。



以后再也不提这个糟烂事了。前面有一条是点梗,有喜欢的梗可以点啊~


饼四的竹马成双和良堂的初遇哏已经准备安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