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时辜月

三生有幸,遇到你们

后台趣事

自己瞎想的,别当真


张云雷爱喝茶,每天早上起来都得沏上一杯浓浓的茶,还得用搪瓷杯,用的久了杯口有点掉瓷,黑黢黢的有点丑。不仅家里喝茶用搪瓷杯,后台也用,带盖儿的白搪瓷杯一在后台的桌子上九力就头疼。“得,我现在一听着杯子撞杯盖儿的声音就知道队长来了。”

观众总往后台送礼,其中有不少精巧的杯子,有紫砂的也有瓷的玻璃的,种类繁多但是小张老师还是用搪瓷杯,大框眼镜一戴颇有老学究的风范。“翔子,还有热水吗?我茶凉了,给我续上。”往沙发上一坐就开始刷微博笑个不听。搪瓷杯不保温,热水一倒有点烫手。“小张老师,我斗胆问你个事?”“嘛事?”“都多大角儿了还用这么旧的杯子?知道你抠门,但是也别对自己抠呀?”嘴上说着,却还是小心的把浮上来的茶叶沫子撇掉。

“你懂嘛呀?这是怀旧,师父以前就用。”“行,怀旧,我比你老,你也多爱一下我行不行?”张云雷笑着接过有点烫的杯子,“宝贝儿,一会儿演个口吐莲花吧。”三庆小霸王还是怂了,“别闹,节目单上没有。天冷了,别用搪瓷杯了,一下台都凉了。”“你给我买我就用。”“给你买,什么时候不听你的了。”后来,后台多了一个两个人共用的保温杯。

九力:队长!你什么时候来的!啥?查啥作业?(都没看见搪瓷杯咋一下台就看见人了?)

九郎:没看见保温杯呀?

九力:那不是你的吗?

九郎:我的不就是他的吗?

九力:?


谢金看着微博上给李鹤东录制的祝福视频突然有点危机感,怎么这么多人喜欢他的小东东?“东哥,我给你买件衣服吧!”谢爷又又又想买情侣装了。“不买。你这老爷们儿怎么这么败家?钱是大风刮来的?我衣柜里一半都是你买的衣服!”“宝贝儿,不用你花钱。”“不是谁花钱,就是衣服有点多,还都是同款。。。。”一提衣服李鹤东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谢爷总给自己买衣服,说是同款但由于身高差更像是情侣装。“同款多好,显得咱俩关系近,特别近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本来挺正常的话配上谢爷的表情就显得很不正经,这个老流氓!“就买一件,不许再买了!”

队员:没眼看!台上情侣大褂,台下情侣外套,真是不要脸!不不不,真是有爱,有爱!(东哥!把刀放下!)


“你们别总坏璇儿了,都两天没找着鞋了。”

“别藏筱亭钱包了,后台这么黑他还乱窜。”

“把九泰的手机给他吧。”

七队后台向来其乐融融。在捉迷藏的游戏中孟鹤堂基本没丢过东西。“九良,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,蔫坏蔫坏的。”“还不是为了给你报仇?也不是谁天天说队员把自己架空了。”“嘿嘿,我跟你说,璇儿的钥匙在我包里。”

老秦:啥?咋还夫夫上阵把人蒙?七队,真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