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子时辜月

tangmot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28篇文章,233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子时辜月

子时辜月

 

搭档如夫妻1

非abo生子
多cp
勿上升真人

“祖宗,到底吃什么?都一天没怎么吃了!”这是杨九郎第三次问张云雷了,从下午到演出结束,除了喝水什么都没吃。张云雷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外卖没说话,低头接着玩手机。“要不回家,回家吃饭。”轻声细语地说,生怕小祖宗又不高兴了。最近的张云雷脾气实在是不小,动不动就闭嘴不说话,任谁都不理。杨九郎实在是没辙了,干脆给师娘打了电话。
“师娘,磊磊说回家吃饭。做什么您看着办吧,他也没说吃什么。”师父师娘就是杀手锏。
“你干嘛呀?我可没说回家吃饭。”心情一不好,天津话就脱口而出。“我不想吃,你干嘛总逼我?”
“我逼你?我不是心疼你吗,心疼你还心疼出错了。”尽量心平气和地劝自己家角儿,没办法,平时宠习惯了,也着实发不起脾气。
“算了,回家吃饭。”起身就往外走,生怕九郎跟上来。“祖宗,慢点,你的腿!一天天净不让人省心!”拎着两个大包急急忙忙跟着张云雷,完了,又一次堵在门上了。
“卡门宝宝,你倒是快点呀。”张云雷靠着门边笑嘻嘻的调侃。我们角儿又精神分裂了,怎么办?当然,这话只能在心里想。九郎还是卖笑,“宝贝儿,帮帮我。”
“回来了,也不早说回家吃,晚上的饭给你们热了热,又做了汤,趁热喝。”王惠一看人进了家门就开始拿碗筷。“姐夫呢?”“太累了,上楼睡了。”“姐,我想吃螃蟹和皮皮虾。”筷子扒拉着饭,实在吃不下去。“行,明儿给你买。螃蟹吃海的还是河的?”“都行。”“行,一样儿都给你买点儿,明天回家吃饭昂。”又闲聊了几句王惠才上了楼。就剩两个人了,谁都不说话,气氛很诡异。
九郎实在憋不住了,“磊磊,明天我跟你蹭顿饭好不好?”“不好,都让你吃没了。”小嘴一嘟,气鼓鼓的样子仿佛九郎真的吃完了所有螃蟹。“哪能呀,我给你剥虾剥螃蟹,都给你吃。”“呸!上次的皮皮虾也不知道是谁吃的!”看见角儿笑了,九郎也就放心了,又哄着他多吃了几口饭。“完了,又得胖了。”捏着小肚子埋怨起来。“哪有小肚子,分明是我儿子。”说着就要伸手去摸。“滚,别不害臊了,谁跟你有儿子?美得你,赶紧滚回你家去。”说着就把九郎往门外推。“明天我还来!看我儿子!”
收拾了碗筷,刚上二楼,就看见姐姐站在楼梯口。“姐,怎么还没睡。”对上姐姐的目光有点发怵。“九郎走了?”“走了。”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们说。”“啊?”不能慌!万一是诈呢!小哥哥就是被诈出来的。“啊什么啊?我问什么你心里没数?”虽说是弟弟,但是从小养起来的更像是儿子,哪有不心疼的道理。“八字都没一撇呢,说什么呀。”嘴上这么说,却还是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。“非得等和小孟一样才说?”陡然提高的语调吓到了张云雷。“姐~小点声,姐夫都睡了,明天再说呗。”厚着脸皮撒娇希望赶紧躲过一劫。“行,明天给我说清楚,要不然过不去。”王惠不是个好脾气的人,但不是不讲理的人。自己养大的孩子最清楚不过了,不能逼得太狠了。
回了卧室的张云雷赶紧给孟鹤堂打电话,“小哥哥,怎么办呀?”电话那头睡得迷糊的人瞬间清醒,“啥?知道了?”

子时辜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子时辜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