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时辜月

三生有幸,遇到你们

慢慢喜欢你

双暗恋向

张云雷视角

勿上升真人


搪瓷茶杯里的茶水有些烫,一缕缕白雾熏的眼镜一片氤氲。张云雷摘下眼镜,揉揉眼,看着一桌子的照片左挑右挑,小心裁剪,精心布局地贴在自己的手帐上。

喜欢你的第一天:

后台总说你和烧饼像,一样的胖一样的小眼睛。才不是呢,你和烧饼不一样!他们才瞎呢,你和饼哥我从来都不会看错,闭眼都认不错。不过,你要是瘦一点肯定特帅,我可不是因为想让你给我量活才这么说的。

喜欢你的第十天:

你怎么这么固执呢?我可是你师哥,你怎么又拒绝我了?哼,我还不信了,你早晚得给我量活。我今天就去找师父,我盯上你了!

喜欢你的第二十天:

我决定了!我要大出血!我给你买表!可贵的那种!大哥都发话了,你肯定得和我搭档。嘿嘿,你就等着我吧。

喜欢你的第二十五天:

收了我的表,你可就是我的人了!和九郎要搭档了!我决定以后好好对你,以后就跟着我好好混吧。

喜欢你的第五十天:

不想理你了,总和其他师弟聊天,你就不能看看我吗?我难道不好看吗?算了,你去找别人吧,不我理你了。

喜欢你的第五十五天:

你个小眼睛总算是醒悟了,我才是你搭档,亲生的搭档!今天一起去吃晚饭,只有我们两个人,这算不算是约会呀?

喜欢你的第七十天:

有点不喜欢你了,非得让我对词,哼,还和我甩脸子,你就是个大坏蛋!

喜欢你的第七十八天:

听说你逮到师兄弟就练,他们都开始躲着你了。嘿嘿,看来以后不用早去后台对词了,我决定给你买个炸糕犒劳你。

喜欢你的第九十天:

好讨厌呀,怎么总有人说你不好呀,你可好呢,他们都不知道!你说你怎么那么可爱呢,总是笑眯眯的。唯一不好的就是对谁都笑,你以后可不许这样了。

喜欢你的第一百天:

嘿嘿,今天又是二人世界!有烟有酒还有你!一百天了,希望我们越来越好!

喜欢你的第一百二十七天:

不开心,和你吵架了。我明明都穿了很多了,都肿的像个球了!算了,你也是关心我吧,勉为其难,我原谅你了。

喜欢你的第一百三十八天:

今天的演出有妹子送我东西了!还有给你的!好像是一样的礼物,这样算不算是情侣款呀?好像我们每天都穿情侣装呢,我决定了以后的大褂必须都是一个颜色的。

喜欢你的第一百五十一天:

最近的演出好累呀,还好有你天天陪着我。我杯里的热水是不是你给我倒的呀?就知道你最好了,不和你吵架了,真的,不和你吵架了。

喜欢你的第一百七十六天:

好开心呀,我们一起做了一身新的大褂!我说喜欢师父的条纹大褂,你说我早晚能穿上,我想说不是我能,是我们能。

喜欢你的第一百九十天:

真的是好喜欢你呀,你反应怎么那么快,你好搞笑呀,以后不许在台上逗我了。对了,今天想让你去我家吃饭,你可不许拒绝我!

喜欢你的第二百零一天:

哼!大坏蛋!又和烧饼逛街不喊我,不想理你了!你也不来找我,我现在可不好哄了!不是一顿烧烤能解决的!

喜欢你的第二百零二天:

烧烤真好吃。

喜欢你的第二百二十三天:

你可不许喜欢别人,你要是不和我在一起我得难受死。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