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时辜月

三生有幸,遇到你们

关于礼物

都是我瞎想的,别当真


演出北展后台已经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了,礼物堆的满满当当,演员们站在礼物堆里开始找,找自己想要的礼物了。


九辫儿

“翔子,你给我找找刚才送我的烟去哪儿了?”张云雷眯缝着眼在一堆毛绒玩具和鲜花里想找出他的煊赫门。“我找着呢,挺多的,好找。这儿呢,呦呵,都是好烟。” 九郎有点费劲地从一堆毛绒玩具里找到了烟,整整四十条。“得了,一年不买烟了。”小张老师看见烟,眼都笑没了。九郎看着傻笑的张云雷,心里os:你也就在外面抽两口,回家你试试,师父肯定抽你。“行了,别傻美了,给别人也分点,你又抽不完。”生怕张云雷多抽一口烟的九郎恨不得现在就来个“分赃”。“不,回家给我妈看看,看看她儿子有多少人喜欢,嘿嘿~”杨九郎越来越觉得自己家角儿脑子不好使了,把烟带回家那还抽啥?“行,带回家。对了,这个钥匙链要吗?还挺好看的。”抱着烟的小傻子凑近了一瞧就乐了,“要!应该还有一个河马吧?咱俩的得是一对儿。”


良堂

“先生,别找了,没吃的了。”九良插着手表示很无奈。“不可能!我看见前排的给我送吃的了,应该是蛋糕。”“先生,你这鼻子也是绝了,隔着这么老远都能闻出来,狗都赶不上你。”孟鹤堂起身瞪了一眼九良,“你才是狗呢,你别傻站着,给我找找,对了我还看见零食大礼包了。”“这个也要?你都好几个手机壳了。”“这个好看,和以前的色系不一样。”“这个保温杯呢?”“要!正好放后台用。”“这个耳钉呢?也要?”“嗯,是挺好看的,算了,给老秦吧。”挑挑拣拣,孟鹤堂选了一大箱子,九良把这一大箱子搬上车的时候,他家的小可爱已经蹦蹦跳跳的去找张云雷吃零食了。


九良:哟,我师哥这是选了不少呀。

九郎:孟哥也挑了不少,怎么净是吃的?还有玩具?

九良:你箱子里不也是玩具?

九郎:那是给安迪和轩轩的。你的呢?

九良:给他玩的。。。。。(其实是给自己的)

九郎: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3)